close

歡迎光臨!歡迎來到糖糖的店耶>''<~~本店甜品高級食材,絕不使用防腐劑!!任何一家添加食品全都點燃...

就來店長我為大家介紹幾項人氣商品甜點吧OAO~

店長推薦OAO+ ── 甜蜜棒棒糖,讓人覺得甜甜蜜蜜,有幸福的感覺。

(目前是人氣排行第一唷~希望大家能來到此店,像棒棒糖一樣甜蜜蜜的。)

貓咪手工小餅 ──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,但是如有需要請說。

(店長我特別喜愛貓咪,享受能跟貓咪的特趣真好,必須保持神祕感)

軟蓬蓬鬆鬆棉花糖杯子蛋糕 ── 以前的杯子蛋糕都是小小受於杯子端源口受限,這次研發了像棉花糖一樣綿綿的口感,讓你有種幸福的感覺~

(不知大家也喜歡軟綿綿的東西呢?像是抱枕啦、布娃娃玩偶等都是糖糖的最愛喔!)

最後!本店專門偷偷販賣人口販子OAO+!!!!

全球限量一隻!!QQ真人大玩偶(這傢伙在店裡打工,居然天天嗆店長我和毆打糖糖我QAQ)所以糖糖我決定販售她了啊~~OAO+要買要快唷~~~~~~~~~~~

 

此店,是糖糖我對店裡的大概介紹,本店的商品請問客人你都還滿意嗎?

能到此店足跡糖糖我誠摯為您獻上最滿意的服務~啾咪OAOˊ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